English

中国网球学校成立

2000-04-22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中国第一个国家级网球中等专业学校日前在北京成立。

中国网球协会秘书长张小宁认为:“中国网球学校在国家教育部的关心下,在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教委的指导和支持下,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和建设,基本完成了各项准备工作,具备了开学条件。”

中国网球协会主席吕正操为中国网球学校题写了校名。

中国网球学校是全国惟一的国家级网球学校,是培养中国优秀网球人才后备力量的基地,由中国网球协会、中国市长协会、北京中坤科工贸集团三方合作创建,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和北京市教委审核同意,报国家教育部备案,统一下达跨省招生计划的中等专业学校。这所学校将按体育院校招生计划提前于今年5月13日和14日进行统考,提前面向全国招生。2000年计划招生150名,9月1日开学。

中国网球学校文化教学和网球运动教学训练设施属世界先进水平,拥有室内游泳馆、室外田径场、电子阅览室以及21片网球场地等设施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